櫻井波波(•ө•)

[甘黨加濕器] 味道

◆灣家繁中注意
◆OOC注意
◆短打腦洞

「你的房間超級亂啊,是不是應該好好整理一次了?」伊東歌詞太郎站在桌邊,蹙著眉看著天月。

「不要。」滑著推特的天月寫了一點任性在臉上。

在這拒絕的背後有好多話沒說。

像是在打掃的時候可能會一時疏失把東西亂擺,結果後來找不到而苦惱。

又或是邊打掃邊思考著到底哪些東西該丟棄而耗費許多時間。

但其實最重要的是,要是好好打掃一遍的話,那個人在房間裡的味道就會被洗滌劑的味道沖刷掉了啊。那個令人安心的味道。

因為這樣,所以不喜歡,所以不要。

天月抬眼注視著歌詞太郎嘆了口氣坐到身旁,「既然不要那平常就隨手整理啊,明明個性如此像貓卻不愛整齊呢。」

摸摸了自家大貓的鬆軟棕髮,以一貫的溫柔對他說,「就算喜歡我也不能依賴我太多啊。」

我的臉現在應該紅得不得了吧,天月心想。


◆後記:

剛剛整理房間的時候想到的小短篇,連草稿都沒打就放上來了,我也真是有夠大膽XDD

我在有自己味道的房間才會有安全感呢,如果突然換成洗滌劑或清新劑的味道會覺得不安。

而又因為我和天月很像所以這樣寫了,希望不會OOC太多(°∇°)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('▽'〃)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櫻井波波(•ө•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