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井波波(•ө•)

[そらまふ] 讓人擔心的男人都是壞男人

[そらまふ/讓人擔心的男人都是壞男人]

まふまふ今天一睜開眼睛,心臟就砰砰砰的急速跳個不停。

昨天吃了什麼會讓人心悸的東西嗎?

走進浴室差點跌倒,進廚房打破杯子,看著そらる送給他的玻璃杯碎片,まふまふ覺得今天的自己不尋常。

坐在床緣,まふまふ拿起手機想要推個文,卻發現自己沒有開機,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,開機以後不斷接踵而來的訊息提醒聲,讓他腦袋一片空白。

天月:まふまふ?   8:37 a.m.

天月:まふまふ看到的話回個電話!!そらるさん出大事了!!   8:38 a.m.

看看時間,已經10點多了,但まふまふ還是抖著手撥電話回去。

『まふまふ!』

「天月!そらるさん怎麼了?」

『そらるさん出車禍,現在已經沒事了,不過還沒醒。你快到醫院來,我……』

「我現在馬上過去!」

『不要急慢慢來,要是你出什麼事就不好了,我跟歌詞太郎都會在這裡你放心。』

「……好。」

到達醫院,明顯哭過的嗓音和泛紅的眼眶都讓在病房前等他的兩人揪了心。

「そらるさん呢?」

「還沒醒,但是已經可以進去看他了。」斜眼望著病房門,歌詞太郎摸摸まふまふ的頭要他別太擔心。

「謝謝,歌詞太郎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人呢。」

「快進去吧。」「嗯。」

打開病房,無機質的嗶嗶聲從儀器傳出。躺在床上的人一點生氣也沒有,黑色的鬈髮與蒼白的皮膚呈對比,呼吸微弱得不像平常的樣子。

走到床邊,まふまふ望著這樣的そらる,眼淚又忍不住簌簌落下,啪嗒啪嗒落在床單上。

「そらるさん……」胡亂抹去淚水,但卻沒辦法停止哭泣。

這時,床上的人悠悠轉醒,聽見熟悉的啜泣聲,皺了眉頭後開口。

「一睜開眼睛聽到的第一個聲音竟然是你的哭聲嗎,まふまふ。」

倏然望向そらる,發現他眨眨眼睛望著自己,卻哭的更兇了。

「怎麼回事……そらるさん!」天月和伊東聽見哭聲開門進來,看到的就是床上的人嘆氣加床邊的人泣不成聲的景象。

「そらるさん這次可都把我們嚇傻了呢。」天月削著蘋果,心有餘悸的說著。

「抱歉呢。」

「就是說啊,看看まふまふくん哭的跟什麼一樣。」伊東指著一邊的まふまふ仍微微抽泣著。

「まふまふ,」伸出手,一把將他攬進懷裡,「不要再哭了,我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嗎?」

「才沒有好好的,まふまふ都快擔心死了,想說要是そらるさん車禍死掉, まふまふ也會去路上被車子撞的。」

「什麼話,你覺得我捨得離開你嗎?」

「在那種情況下哪還能選擇捨不捨得啊?そらるさん就不能小心一點嗎?」

「是是,真是對不起讓你擔心了。」

「讓人擔心的大男人都是壞男人。」

「まふまふ就不會讓人擔心嗎?體弱多病的你敢講這種話?」

「就說まふまふ是大魔導士啦。」

蹭了蹭そらる令人安心的胸膛,聽著戀人的心跳聲,まふまふ體驗到了失而復得的感覺。

「啊啊,真羨慕你們感情這麼好,改天我也出個什麼意外吧天月くん。」

「你敢?」狠狠瞪向笑的一臉事不關己的人,都不知道自己聽著這種話是什麼感受?

「不敢吶,我會心疼天月くん哭的。」

「才不會哭呢。」

「是嗎?」呵呵笑了兩聲,伊東歌詞太郎今天依舊放任這大貓傲嬌著。

閃光依舊持續,不過經過這次意外,讓這些人體會到,能陪在自己珍視的人身邊是多美好的事。 

-終わり

後記:

這篇文有點舊了啊www以前的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…

不過因為有點累了沒有修改過真是抱歉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//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櫻井波波(•ө•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