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井波波(•ө•)

[そらまふ/男友力三十題]I.傾向一邊的雨傘

[そらまふ/男友力三十題]

I.傾向一邊的雨傘

錄完投稿用的曲子,剛走出niconico總部大門的まふまふ,此時真想回到出門的時候,去揍扁大喊著「氣象預報都在騙肖!」而放棄帶傘的自己。

大雨傾盆。

無語望天,這雨只有愈下愈大的傾向。摸摸口袋,幾個銅板碰撞所發出的微弱聲響更是讓まふまふ心都涼了。

怎麼辦?淋雨?

不行啊,淋雨感冒的話そらるさん肯定會氣炸的。

「♪」

手機鈴聲響起,まふまふ看了來電顯示,不禁放下心來。

他最愛的そらるさん。

「そらるさん?」

『まふまふくん,該不會沒帶傘吧?』冷笑幾聲的そらる調侃著。 

「什麼嘛,そらるさん是來嘲笑我的嗎?好壞,超壞的。」

『呵呵開玩笑的,不過如果你不想要我去接你的話也沒關係哦?』

「哼,大魔導士まふまふ絕對可以自己想辦法的。」說完便掛了電話。 

蹲下身來望著滴滴答答的雨滴聚成水窪,擅自掛掉そらるさん的電話,他一定很生氣吧?而且也沒有辦法可以想啊。

「掛我電話,我看我不來你要怎麼辦。」伴隨著熟悉嗓音的是一記爆栗。

「痛……そらるさん!」

「嗯是我。回家吧。」

示意般甩了甩濕淋淋的傘,そらる對蹲在地上的戀人微笑,伸出手拉起他,用心感受對方的掌溫,並開傘,走入雨中。 

這段路程他們走的特別緩慢,從新年新希望聊到目前在工作上的瓶頸,而そらる則偶爾回個一兩句,說著我在你身邊之類引起まふまふ紅暈的話。

まふまふ抬頭看了一下傘幅,正覺得疑惑的時候眼角瞄到了身旁的人濕透的衣袖,頓時慌了陣腳。

「そ……そらるさん,我們走快點好不好?」 

「風很大,你會感冒。」

「可是你……」

「我才輪不到你擔心。」

「……。」

まふまふ握緊了そらる的手,低下頭望著兩人腳步頻率一致。

「感冒的話まふまふ是不會照顧そらるさん的哦?」低聲說著。

「沒人要你照顧啊。」

「そらるさん好傲嬌哦,可是我還是很喜歡そらるさん。」抬頭望著そらる帥氣的側臉,まふまふ天真無邪的笑了。

「誰跟你傲嬌。」鬧彆扭一般,そらる輕撞了まふまふ的肩膀,眼神卻散發著炯炯光輝。

傘下緊緊依偎著的兩人。

-終わり-

後記:

我是酸素不足

文筆還很生澀請多多指教^.<

對了因為寫這篇的時候剛好是新年所以內文的新年新希望不是BUGww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

歡迎留言w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櫻井波波(•ө•) | Powered by LOFTER